校训

校风

教风

学风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学生风采 > 放飞青春 迎“篮”而上 ——记高一新生篮球赛开幕式

放飞青春 迎“篮”而上 ——记高一新生篮球赛开幕式

2019年10月12日 13:49:28 访问量:1499

放飞青春  迎“篮”而上

——记高一新生篮球赛开幕式

为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,提高学生综合素质,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,展现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,2019年10月7日下午4时30分,高一年级部举办的“新生杯”张家界市第一中学“国庆70周年”篮球赛在学校篮球场开幕,这将为我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再添风彩。

开幕式由高一年级部党支部书记吴强军主持,德育副校长丁明、年级部主任覃向东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。所有裁判员、20个班级的参赛队员统一着装、斗志昂扬。首先进行庄严的升旗仪式,全场肃立,齐唱国歌,豪迈的歌声让所有人心潮澎湃,高一新生奋发向上、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充分展现出来。

随后,覃向东主任致开幕词,他鼓励参赛队员顽强拼搏、赛出竞技水平、赛出道德风尚、赛出个性风采、赛出团结友谊。覃主任的讲话中饱含着对本次“迎新球赛”的期待与祝福,同时也强调了“友谊第一,比赛第二”的活动宗旨。覃主任的精彩讲话让在场师生个个摩拳擦掌,内心充满了对比赛的无限向往。

来自高500班的文新富同学代表运动员宣誓:严格遵守纪律、尊重裁判、尊重对手、尊重观众,在比赛中,秉承“友谊第一、比赛第二”的运动精神,发扬“友谊、团结、公平竞争”的体育精神,做到胜不骄败不馁,在比赛中赛出水平、赛出风格!铿锵有力的誓言是对本次活动最庄重的承诺!

裁判员代表汪勇军老师宣誓:坚决服从裁判长指挥,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,尊重参赛选手,文明裁判,严肃认真,不循私情,秉公办事。句句誓言,掷地有声,裁判员们将为整个赛事活动保驾护航,他们是最值得信赖的人!

最后,由丁明副校长宣布:张家界市第一中学“国庆70周年”高一篮球赛开幕!裁判长秦文博宣布了当天的赛程。

篮球赛将于10月16日结束。据悉,本次“新生杯”篮球赛一共举行53场比赛。只要天气允许,你每天都可以观看到精彩赛事,可以在篮球场上感受到青春勃发的力量。

生命在于运动。高中生在紧张的知识学习、品德锤炼的同时,还必须炼就强健的体魄,方能成为真正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。 相信此次迎新篮球赛定能展现高一新生的青春风采!

迎“篮”而上,让我们一起在赛场上放飞青春!

 

编辑:全潘
上一篇:卧虎洞研学报告
下一篇:2018年高一军训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张家界市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
联系地址:永定区阳湖坪科技大道前社段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